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1/20/2011

Game Over :')





在曾经你不在的日子里..


脑海里我们相遇的场景.. 


如此美好.. 如此温暖..


分不清是想象还是做梦..




MyEm0.Com





但是我们却从未相遇过..


这么小的地方..

我们相遇的概率却真的是如此微小..


而我们不见的概率变得这么大..





MyEm0.Com





我想.. 也许是.. 我们..


在人潮拥挤的街道檫肩而过了.. 


在奶茶店里.. 你与我背向而坐了.. 



在人行道上穿过的公交阻挡视线了.. 



MyEm0.Com





我们一直不见..



以后也不会见了..


不说再见.. :') <'3

MyEm0.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