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1/15/2011

那個人 ♥




那個人..


一定會在過馬路時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跟我走     







那個人..


一定會明白老婆是用來疼的..


且會吹著快樂的口哨..



和我一起做家務         







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哭的時候為我擦眼淚..



然后告訴我:乖、不哭…有我在         





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



伸出手臂對我說:抱抱        





那個人..



一定會在睡醒時..



親吻我的額頭說:早安  





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老的時候.. 



拉著我的手說:感謝今生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