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1/14/2011

現在我說:我好想你




一百年后
我们都挂在墙上
你在微笑
我也在微笑
尽管我们已看不到彼此

六十年后
我们躺在床上
我已经记不起我们之间的很多故事
你耐心的第若干次向我诉说我们一起制造的回忆
然后第二天
我们谁都没有醒来

四十年后
我们拄着拐杖
去海边看了一次日落
你会和着海浪
为我唱一首我们曾经喜欢的歌

二十年后
我开始不敢照镜子
可在对方的眼中
我们还是最美丽的彼此

十年后
我们私奔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却有最熟悉的依靠

五年后
你说:
我们结婚吧…


明天
你说:
我爱你

现在
我说:
我好想你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