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1/19/2011

我的 不在乎 :')



不知何時你悄悄的住進了我的心房..
心情莫名的被你牽動著..

隨著你的存在而起浮..


無時無刻都在尋找你的踨影..

見到了你..

心裡感到安心和高興..

多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但表面卻裝作無所謂..

見不到你的踨影..

心裡頓時感到失落..



對你的態度..

*不在乎-是因為過去的傷痛仍存在..

*不在乎-是因為不想表露出自己對你的感情..

*不在乎-是因為不明確你對自己是否有感情存在..

*不在乎-是因為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不在乎-是因為對你不夠瞭解..

*不在乎-是因為想引起你的注意..

*不在乎-是因為想讓你主動接近自己.. 




原諒我的自私,所有的不在乎都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