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1/07/2011

多想回到過去 :') <'3



什麼時候.. 我們變了..
 隨著成長的腳步.. 一步一步地邁出..
邁向我們都不知道的未來..



什麼時候.. 我們變了..
 變得不像小時候一樣天真..
像現在這樣心事重重..
變得不像小時候一樣開朗..
像現在這樣鬱悶..



什麼時候..
我們變得不輕易相信別人?




懷念小時候..
開懷大笑的模樣..
懷念小時候..
有痛就哭的情形..
懷念小時候..
勇敢說出喜歡你的羞澀..



懷念小時候..
我和你..
一起走過的回憶..



在你面前.. 我總能表現出脆弱的那一面..
也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能毫無顧忌地大哭..


在你面前..
我擁有小時候的天真..


現在的堅強..
只是保護色..


多想回到過去..
沒有紛擾的世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