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1/09/2011

有一个人你可能从没放下过他




有一个号码.. 你一直记得.. 但从没打过电话发过短信..
:')


有一首歌.. 你不再听了.. 可偶然间听见.. 却不经意的掉下了眼泪.. :'D


 


有一些地方你经常去.. 每次去都是一个人.. </3


 


 


有时后你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只是想大哭一场.. 把内心的沉重都挥洒掉.. :')


 


一些事情你想忘记.. 最后才发现根本忘不了.. 而且记得更加清晰..


 


 


有些话你一直放在嘴边.. 却怎么也告诉不到你要告诉的那个人.. 


你的身边有人陪你.. 却不是你想要的那个人..


 


不会奢望和他在一起.. 只是远远的能看见他.. 就够了 :'D


有一个人.. 你会为他这样做.. 因为你爱他..


我们相爱了那么久.. 怎么说不爱就不爱了..


我想忘记你.. 可做不到.....


 


我梦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永远?


Forever?


和我快乐度过一生还不够吗?


Is it not enough just to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Now I'm afraid.."


“现在我害怕了..”


Good..


“是吗..”


"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


“我不是害怕你.. 我只是害怕失去你..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