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0/18/2010

LovE~~

如果你没有走进我的视线
你就不会在我的梦里出现
我也不会天天渴望与你见面
尽管你距离我如此遥远

...  如果你没有走进我的视线
我对你的感觉将只停留在心痛之前
你的话我可以不放在心上
你的责备也不会让我心伤

如果你没有走进我的视线
我也不会执意揣摩你的情感
更不会欺骗自己
让虚假的甜蜜蔓延

我的灵魂没了主见
我已分不清友情与爱情的界限
更不知道爱与喜欢有什么不一样
我只知道
你的沉默让我空虚
你的冷漠让我心伤

如果爱可以简单点
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