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0/18/2010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没人会懂】…爱情总是很无奈!它总是可以让我们笑的灿烂,也可以让我们痛不欲生…爱到底是什么,你懂么?你们可以把爱看得幸福,也可以把爱看得残忍…当你们爱着他『她』时,有想过自己可以爱他『她』多久么?有想过自己不再爱他『她』时,他『她』会怎样度过没有你的日子么?【没有一个人有资格去伤害另一个人】当你们选择伤害了他『她』,你们有想过自己总有一天也会被他『她』伤害…不要伤害自己身边【疼爱】自己的人…因为他『她』可能是你身边唯一【了解】你【疼爱】你【珍惜】你的人…好好珍惜在你身边的他『她』吧~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