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0/02/2010

_其实我还爱你_

你知道吗我一直都还爱你,你肯定不知道,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以为自己能够忘了你,可是到现在我才发现我根本做不到。
爱你已经变成了我的一种习惯,呵呵,也许着一辈子都改不了了吧!
曾经我以为自己很坚强,不会想你,会很快的忘记你。
可是时间过去了一年了,我发现自己不但没有忘记你,反而越来越想你,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你。
看着我们以前的相片,突然觉得时间过的好快,转眼什么都变了。
其实现在想想我们那时候,好象中了邪一样,不明原因的就分了手,简直就象是为了分手而分手一样。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记得我以前跟你说过的:“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你,那么我放弃我自己。”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我做到了。
你知道吗?从分手到现在,我就没上过一天班,每天泡在网吧里,呵呵,过着醉生梦死的日子,我多么希望有一天你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对我说“我们重新开始吧!”
其实,我想说的只有:“我,还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