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0/02/2010

~老公~

对不起……
我只会让你难受……
甚至还让你为我流泪……
其实……我还是爱你的……
虽然,我时常闹分手……
但是我还是很爱很爱很爱你……
爱到……认为放手……才是最好的办法……所以我才会那样……
而每次我一闹脾气……就会闹好久……有时候你会不理我……但多数你都会讨好我……
其实每次我说不想理你……是为了等你……等你来哄我……呵呵,我很坏吧?
我知道我是个没用的老婆……
你需要的时候帮不上你,还常常伤了你的心……
对你冷淡,也不是我想要的……
老公,对不起 ><
但是,我爱你……
而且,我会一直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