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0/25/2011

你真的很讨人喜欢.. :D




你... 很讨人喜欢.. 这点我知道.. 也让我吃了不少.. >< 
星期五那天.. 我的小学朋友告诉了我一件大事..
虽然我个人觉得不可能发生.. 但是他说很多人都看见了.. :')
当时.. 我硬忍着不哭.. 不想让在场的朋友门担心.. 于是我疯狂地发泄.. xD
他就一直向我道歉把这件事告诉我.. 我并没有责怪你..反而很高兴你向我坦白一切.. ='D
Mr.Simple 你给我听好了.. 你伤了我不少.. 可为什么我还不放弃? 继续地这样让你摧残? 我心甘情愿.. :'P
贱货你也听着.. 一直去hiao他? 要gekk我? 随你便.. 我不会放弃的.. 尽管你无数次地惹我.. :')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watch the one eu love.. love someone els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