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0/21/2011

一直在心里 ♥


打从某天起.. 好像跟你没那麼好了.. 见面少了.. 电话少了.. :')孤单的时候.. 也忍住了没找你.. :'D
 我亲爱的朋友.. 并不是你做了什麼.. 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 :')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如不说.. 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 独自承担.. :'P
不想对你说谎.. 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 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 :'X
 其实.. 你一直在我心裡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