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0/28/2011

承诺呢? :')


                                                             YEA... IM FINE... :') <'3

今天.. 我朋友告诉我你并没有跟那女人拍拖.. 我很开心因为你并没有忘了我们的承诺.. :D
但是他又说还有一件坏消息.. 不知道应不应该告诉我.. 他说怕我又再次的为你伤心.. 我说没关系反正已经习惯了.. :')
他说他问了你有没有真的记得我们的承诺.. 你竟然问他你许下了什么承诺.. 还说根本没这会事.. 你是在逃避吗? 还是在反悔当中? :'D
若你真的想反悔.. 可以跟我说.. 不必把我当傻瓜在玩.. :')
在我面前跟那女人亲密接触.. 还听说你们两个竟然牵手..
不是情侣干嘛牵手? 还大庭广众地牵..
你说你们在玩而已.. 玩也不必玩到这样过分瓜?
你不知道我看了会怎么想.. 我也没权管制你.. 可你真的很过分.. 不是第一次了.. :')

若你没能力履行诺言.. 就别轻易许下承诺.. 懂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