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6/23/2012

别玩我



我可以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游戏.
一个人学习.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电影.

一个人欣赏路过的风景.
一个人遗憾错过的精彩.

一个人读着别人的故事.
一个人打发无聊的时间.
一个人赶走寂寞的侵袭.
一个人抵挡北风的严寒.
一个人在跌倒后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
一个人在受伤后躲起来默默疗心的创伤.
一个人在繁华的都市里找回迷失的自己.
一个人在残酷的现实里伪装保护着自己..............



所以,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插足我的旅程.我很容易感动.很容易满足.也许你不经意对我的好我都会一直记
得.也许会因为你不在意的举动会伤心很久.



 如果你不是真心.就不要轻易进入我的世界.我不会坚强.不会防备.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相信.我能给你的就是绝对的信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