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4/10/2012

哦机把啦 XD



这几天 

真的超级emo 一直听歌 

最近还迷上了一首指定的歌 那首歌可抒情了! xD 

还有钢琴伴奏 天啊 绝配!!
  
每次听歌的时候 

总有一种想哭又哭不出的感觉 

就怪怪的 /.\ 

还会想起一些事情 

悲哀啊~~~~ T^T 

没关系 哭过就好了嘛 XDDDDDDDDDDD 




----------------------------------------我是分隔线----------------------------------------





刚刚看了部戏, 


我真的不能看关于动物的哭戏 -.-

尤其是狗狗==

吃大便才好

看戏也会哭到稀里哗啦 ( 瀑布咩.. = = ) 

不过也可以趁这个机会发泄 

一次哭饱饱!! 哈哈哈 xD ( 我不是变态恶 -.- )

还有在这里 借机呼吁人类 

请爱护动物 

严重讨厌那些虐待或欺负动物的人类!!!

或许他们不知道世上有''轮回''这东西吧? 

好自为之吧你们!!





-----------------------------------------我是分隔线----------------------------------------





才发现........... 这个月超多假期的耶!! XDDD

但是... 我的假期都是在补习所度过 /.\


连续六个小时的课 真的超级累的啦 :((

没关系 


为了这次的烂成绩 加油!!!

说到成绩..... 高四第一次的考试成绩 就烂成这样!!

以后还有救? T^T

真的真的真的很压力 D: 

妈咪说 : ''为什么他们做得到你却做不到? ''

可是问题是 我也不想那么笨啊 :( 

就算啃书啃到三更半夜 

成果还是一样 

老师说是我的学习方法有问题
 
哪里出了问题了? /.\

只好拼命跑图书馆温书 

希望是学有东西的 

过不久 说不定我会疯掉 

我严重需要 BIO 高手!!! /.\ 

lucky lucky nia 这次全科及格 

下一次就不知道了..........

脑袋阿脑袋, 你聪明点行不? :(




----------------------------------------我是分隔线----------------------------------------




那个他 

那天你还真的差一点把我给笑死 = = 

原来你那么可爱啊 XDD

哈哈哈哈!!

平时严肃到不得了 

会有一点怕怕不敢直视你 

难得你轻松下来 

笑容也不错看啦 : P 

今天在实验室的最后两节 

还被酸我对另一个男生有好感叻 - -

才没有好不好 > < !!

他只是跟我比较好~~ : D 

是你们想太多料 

还说什么打是情 骂是爱叻 = =

我的天 

他每次打我而已你们就可以编出一个绯闻了 /_\

小妹甘拜下风 /.\

再次澄清 我和班上那位男生没什么哈 ==




那个他, TCNIMY :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