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2/10/2011

我明白 :')



仰望了已经很久


  是时候该要结束

  望尘莫及的速度

  没有一丝回顾

  让我终于领悟

  有些人始终不是你的幸福

  有些人爱越深就越是痛苦

  有些人你只能笑着祝福

  有些人绝不会为你停驻

  有些人只给你自作多情的备注

  我不必谈什么退出

  因为他的世界我不曾加入

  我们只是偶尔交会的岔路

  不变的角度

  距离的延长不会止住

  我明白

  有些人他只是别人的专属

  傻事已做了太多

  是时候该要结束

  只留背影的残酷

  没有一次会晤

  让我终于屈服

  有些人始终不是你的归宿

  有些人越等待就越是孤独

  有些人你只能将爱放逐

  有些人绝不会对你关注

  有些人只给你关于友情的态度

  我何必谈什么退出

  因为他的旅途我无法重复

  我们只是互相平行的陌路

  距离在最初

  触摸不到彼此的温度

  我明白

你的心里 没有我的位置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