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2/05/2011

打从心底愛一個人 ♥




現在我終於明白..

打心底愛一個人..

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

哪還有功夫管是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


打心底愛一個人.. 希望他一切都好..

希望他吃的飽.. 希望他時時刻刻開心.. 希望他健康不要生病..

希望他不會難過.. 更不會因為自己傷心或是失望..

甚至寧願做錯事的人是他.. 受傷的是自己..


打心底愛一個人.. 他生氣他誤會你時..

你會急到連短信都發不好.. 急到恨不得衝到他身邊去.. 

急到想有一百張嘴.. 只要他相信..


打心底愛一個人.. 就真的願意為他放棄其他'樹木'..

不會隨便給別的男生電話也不會給自己留後路..

不需要別的男人的溫暖也不想要別的男人的讚美..



打心底愛一個人.. 你會發現.........................

-自己有那麼那麼多的不足

-腰還不夠細 胸還不夠美

-唱歌還不夠好聽 說話還不夠幽默

 打心底愛一個人.. 你又會覺得自己是那麼那麼細膩豐富.. 

他夸你漂亮他說你最好他拉著你的手會捨不得放掉.. 

他吻你的時候會很陶醉.. 

他讓你覺得自己有意義做事情都有了動力..


打心底愛一個人.. 他一句話就能左右你開心或傷心.. 

他說一句'我愛你' 你卻可以拿著手機反复看一個晚上..

他說 困了睡吧.. 沒有叫你寶貝.. 心裡就會咯噔一下.. 小小的難過.. 


打心底愛一個人.. 就想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他.. 

看見好看的衣服會想他穿上什麼樣子..

看見好吃的東西會想下次一定要一起來..

看見別人吵架別人親密想到的一定是他..




我就是這樣 打心底的愛著你

 我打心底愛一個人就是這個樣子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