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8/15/2013

 
 
 
两个人为什么吵架,不是没感情,而是用情太深。
两个人都爱深时,一点点矛盾都会让人受伤很重。
因为太重视对方,所以放不下。

其实很可惜啊,如果不爱,分手无所谓。
但有感情,还是相互宽解和容忍吧。
爱一辈子没有不吵架的,但底线是不分手。
因为爱就是坚持在一起。
-------------------------------------------------------------------------------------------------
 
突然看到面子书这文章 很有意思就拷贝了进来
 


说真的 当你po了那张根她出去吃冰的照片 我对你很失望
失望是不是你跟她很要好 而是你欺骗了我..
你有问我要不要去吃 可是你说了因为隔一天得早醒 所以不去吃了
有那么点失望..

我补习后就直接回家 怎知看到的是那张图片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那么相信你 你却骗了我
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之后 我po了个状态说
''被骗的人往往都是信任你的人''
或许你看到了吧 
不过 你是在微信回话的 我看到了.
不想我们都尴尬 我撒了个谎..
我说骗我的是和我要好的五年老朋友
其实... 没这回事

告诉自己现在的关系就好
但我真的没想过原来是这样这样的难受
又不敢告诉他 
我怕又再次毁了这段 友情 ...
我想看的是他开心的笑容
不是每天愁眉苦脸 
我明白一开学后就很少见到他了
傻女孩 , 你是怎么了 
一遍又一遍的越来越不像自己 
他要看到的是开心的你而不是现在在这里沮丧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