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1/04/2012

生蘑菇了 TT^TT


哈咯! 我又回来了 =w= 

几个月把这部落格无视了 哈哈

现在回来看看 好多蘑菇 囧

更新了照片 换了主题曲 背景依旧 XD



--------------------------------我是分隔线------------------------------



假期开始了 我也开始发霉了 -,-


原本打算去打工的 哪里知道没有 /_\

两个月 都在家?!! 我会疯掉~~~~


每天都干些一样的事 很显 = =

大多数都浪费时间在弹弹堂和sdo上

不错啦 有朋友陪我 不用emo :3



--------------------------------我是分隔线------------------------------



时间过得好快 好快

过不久.......

-吃汤圆

-圣诞节

-跨年

-新年

-我生日 (这才是重点!!!!)

请原谅我 /_\

我真的好闷 囧

先到这边 :3 要想我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