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就是我
我不温柔, 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吃醋, 我容易心痛
我很任性, 我生气时不想说话
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
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我喜欢在伤心时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时和在乎的人分享

我就是我, 如果受不了
就别走进我的世界

我是女王

1/13/2012

谢谢你


还记得 那天早上


本人因某些原因而泪奔


想当天有够丢脸的

 

当心情平复了不少时 


遇见我的老朋友时又开始大哭料 


真的忍不住 



管它的 


反正都发生了




好了好了 

回来回来 


离题离到美国了


 
---------------------------------------------------------------------------------
那天

我真的很开心
 就在我泪奔的时候

你竟然拨电给我

还一直安慰我

真的超级感动的

哪知道你的慰问真的几有效下的





我不哭了 还哈哈大笑


当时我跟姐姐和妈咪去gaigai..

一路上车里都是我的声音

妈咪还问我是谁 

我也跟她说你的名字

她说不认识

到了目的地 找好parking

下车后我们还继续讲电话

有没有很长气? 哈哈
 ---------------------------------------------------------------------------------------

当天我一边shopping一边跟你聊天 

你还告诉我的科目有什么和怎样才会明白 

说真的有些我并没有听进去的说

聊着聊着 

因为我的一个答案
你当时笑到很大声 

很可爱懂不
MyEm0.Com

都几岁料还酱可爱做么?  

拿你没办法 

 ---------------------------------------------------------------------------------------

就为了一通电话
我笑到嘴角裂到耳朵去 

有没有很夸张?



谢谢你在我失落是安慰我 

谢谢你 在我伤心时陪着我 

谢谢你在我开心时 听着我对你分享

谢谢你在我生气时听我唠叨到没完没了 


谢谢你 给我那种窝心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